Breaking News
Loading...
2011-05-10

Info Post



Kidding 叮叮 :
這邊來說一下GG-DOC,如果是上傳office格式的檔案,也就是副檔名是: .doc'.xls'.ppt',在上傳時勾選為轉換成「google 文件格式」,就會完全不佔google文件的預設空間,一樣一樣無限制上傳,上傳後就可以線上瀏覽跟別人分享,也可以再下載,非常方便,但是...只要沒轉換預設容量就會實實在在的1k2k的減少唷。
為了咱丁丁底圖的長期經營,就要麻煩各位大大,下載PPT底圖的時候,多點兩下,才能下載到檔案...有點不方便,請多多包涵~
點了「Powerpoint 底圖下載」就會出現GG-DOC的頁面,下面有個"動作"按下去,就會看到有幾個動作:
  • 暫停 : 停止播放投影片。
  • 列印投影片 : 把投影片檔案印出來。
  • 下載為PDF : 下載檔案為PDF格式。
  • 下載為PPT : 下載檔案為PPT格式。←這個按下去就可以下載囉!
  • 編輯(限) : 是GG-DOC上共同編輯的功能,能修改檔案內容。
  • 建立副本 : 如果你有GG的帳號,就可以在GG-DOC上直接把檔案拿去另做編輯。
  • 檢舉不當內容 : 您覺得有礙觀瞻的時使用,別害我謝謝。
  • 顯示演講者備忘稿 : 人家在Present用的小抄,我這沒有,你自個打吧

檔案下載處:
PPT Tmeplate : Powerpoint 底圖下載
Keynote Theme : Keynote 背景下載

3 意見:

  1. 不好意思^^” 我有一個問題
    我用google文件下載下來的PPT
    只有那4張原有的投影片有背景
    之後不管是用新增投影片
    還是用複製投影片的方式
    用出來的新投影片背景都是空白的
   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下載的步驟有問題
    可以請版主幫我嗎?
    謝謝您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唷喂呀,跑去划龍舟、吃粽子,現在才回覆...
    請看這~這篇:PPT背景-L008 : PPT下載後背景無法複製!?
    不好意思的唷~請繼續支持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請問我按了keynote theme下載之後,卻沒有辦法開啓,它會一直秀出要我上ㄇㄣapple網頁的work查詢無法使用的原因,而且副檔名是key跟軟體內建的背景的副檔名不同kth是因為這樣所以打不開嗎?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