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 News
Loading...
2011-05-25

Info Post



Kidding 叮叮 :
丁丁在這裡回應一個網友的發問!為啥PPT下載回去,不管是用新增還是複製背景都是一片白,無法複製呢!?難不成偷偷鎖了,還要解密嗎!!!待我說來~
在我把丁丁底圖的PPT放在GG-文件之後,寫了篇新的PPT下載方法,看半天終於下載到檔案之後,帶回家到用office給他打開,一樣有四張投影片,正要開始做PPT的時候,再怎麼copy&paste,底圖都不會一起複製捏…吼~~我的期末報告啦!!!
  1. 選擇要複製的底圖投影片,按下右鍵呼叫功能表!

  2. 選擇「複製投影片」,就會生出來一模一樣的雙生投影片哩...

  3. 另外再教一招,我想放些別的圖或是影片啥的,選擇「版面配置」

  4. 選一個自己想用的樣式,就可以用預設的配置,不用自己在哪邊按半天哩~
這個因為檔案格式轉換過的關係,所以內文的部份就沒辦法跟著版面配置做變動,只有標題會跑來跑去,所以就把那個廢話內文刪了,其他就自個看著辦唄~



檔案下載處 :
PPT Tmeplate : Powerpoint 底圖下載
Keynote Theme : Keynote 背景下載

2 意見:

  1. 你好 我是上次留言的網友
    不好意思還麻煩版主幫忙處理^^"
    我有試過版主提的方法
    但是因為我的office是2003版的
    所以按右鍵出來的選單沒有複製投影片這項目>"<
    不好意思 我一開始沒有把情況說清楚
    還害版主白忙一場
    但是還是很謝謝版主的幫忙
    我再請有新版office的同學幫我下載下來好了
    最後再次感謝版主的幫忙和大方的提供這些簡報背景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喔~是我沒注意到office版本的問題~
    可是我手上還是沒有2003的可以做測試呢~
    如果你那天有找到解決方法~
    千萬來通知通聲的唷!!
    感謝感謝~

    回覆刪除